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成立大会

日期:2012-02-25

    为适应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需要,在全国政协和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的关心指导下,在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发起成立的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经过紧张的筹备,于2011年12月28日在乌鲁木齐召开成立大会。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各位副主席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伟到会祝贺,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巴代主持会议。各地州市政协、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和自治区有关单位、政协机关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会筹备情况的汇报,选举产生了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和常委理事会,选举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通过了研究会名誉会长、顾问名单。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应邀担任研究会名誉会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昌元、王伟、买买提江·艾买提、王永明、柯赛江·赛力禾加、柯丽、刘晏良、热孜万·艾拜、买买提艾山·托乎达力、阿尤甫·铁衣甫、阿不都力提甫·阿不都热依木、李湘林担任研究会顾问。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巴代当选为研究会会长,力提甫·艾山等担任副会长,秘书长由李痴兼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发来贺信,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主席和胡伟常委共同为研究会揭牌。
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组织广大政协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研究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探索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规律,对于更好地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和推动新世纪新阶段的人民政协工作,不断开创全疆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凝聚力量、贡献才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提高新疆自治区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促进区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和社会科学领域有关学科的合作与交流,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当前的新形势下,政协工作要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理论研究工作也要有新的进展和成果。要重视人民政协理论建设,积极主动地总结政协工作的实践,善于把成熟的经验提升到理论层面,为人民政协更好的履行职能提供理论支撑和指导。希望研究会的会员发挥好骨干作用,潜心开展政协理论研究,多出有份量的研究成果,为推动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贡献力量。  
    (新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GENERAL OFFICE,NATIONAL COMMITTEE,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京ICP备081005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