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重庆市政协召开2011年度理论研讨会暨理论研究会年会

日期:2011-11-25

    2011年11月15日,重庆市政协召开2011年度政协理论研讨会暨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同期举办了区县政协主席研究班。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政协副主席谢小军、彭永辉、孙甚林、杨天怡出席会议,并为2011年度政协理论研究优秀论文颁奖。来自市级相关部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市内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各区县政协的代表,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副秘书长、会员和优秀论文获奖作者代表共200多人汇聚一堂,交流经验,展开理论研讨,积极探索人民政协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政协工作自身科学发展的新路子。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熊康敏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共收到论文109篇,是本届研究会征集论文最多的一次。会上,优秀论文获奖代表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切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面向生动活跃的履职实践,扎实推进政协理论创新,加大对政协两项实践活动和“发挥人民政协在‘缩小三个差距,促进共同富裕’中的优势和作用”的研究力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建立研究机制,着力打造研究队伍,努力推出优秀成果,把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重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处供稿)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GENERAL OFFICE,NATIONAL COMMITTEE,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京ICP备081005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