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期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培训班在深圳召开

日期:2011-11-25

    由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主办、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深圳代表处(深圳基地)承办的第三期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培训班于10月28—30日在深圳市举行。来自全国40多个省级、副省级市和部分地级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的会长、秘书长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郑万通出席开班式并就“关于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建设的几个问题”作重要讲话,对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理论建设和理论研究会建设做出重要部署。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林智敏出席开班式并代表全国政协办公厅对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工作提出要求。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昌鉴主持开班式和讨论会并作总结讲话。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昌鉴就“人民政协理论的形成、发展和创新”,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原副校长、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李君如就“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与人民政协”,上海市政协秘书长、研究会会长陈海刚就“推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工作的实践与经验”,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办公室原主任罗范椒芬就“内地与香港廉政体系比较”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培训期间,与会同志还围绕“推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发挥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作用”进行了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GENERAL OFFICE,NATIONAL COMMITTEE,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京ICP备081005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