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沈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成立大会
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

日期:2011-08-25

    2011年6月17日,沈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成立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市政协主席刘雅琴、副主席张秀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致信祝贺会议。决定了研究会工作机构设置。赵午等作大会发言。
  会议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多党合作、协商民主和建设学习型政协组织”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研究和认真把握新时期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规律,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刘雅琴在讲话中指出,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推动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提出的一项紧迫任务,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客观要求,是推动新形势下政协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基础。要深刻理解人民政协理论的丰富内涵,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进一步明确地方政协理论研究的工作重点。在实际工作中,要加强领导,努力营造重视理论研究的氛围;积极引导,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政协理论研究队伍;加强协调,真正形成理论研究的合力;加大宣传,推动理论研究成果的转化。

    (供稿:沈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GENERAL OFFICE,NATIONAL COMMITTEE,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京ICP备081005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