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内蒙古区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暨内蒙政协理论研究会2012年年会召开

日期:2013-09-30


    2012年12月4日至5日,内蒙古区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暨内蒙政协理论研究会2012年年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全国政协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政协理论研究成果,研究安排政协理论研究主要任务。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讲话强调,高度重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不仅具有理论意义,更具有现实意义。开展政协理论研究要围绕政协履职重点,做到理论研究与履职实际紧密结合、相互促进;要努力突出区情特色,在解决地区实际问题的同时扩大理论研究工作的影响;要广泛凝聚研究力量,做好人才培养基础性工作,同时广纳贤才,形成研究合力;要注重提高研究工作的质量,有效转化研究成果,注重把各级各地政协履职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归纳为理论、转化为制度,提高全区各级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内蒙古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次理事会议。会上,各盟市政协和呼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交流了政协理论研究和工作经验,并将近两年来全区政协理论研究论文(共63篇)汇编印发。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GENERAL OFFICE,NATIONAL COMMITTEE,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京ICP备081005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