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重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度政协理论研讨会召开

日期:2013-09-30

    7月11日,重庆市政协召开理论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13年度理论研讨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新一届班子,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义亚当选会长。会议围绕“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协商民主的渠道建设、形式创新、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第二届重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自2009年换届以来,积极组织专题研究,深入进行理论研讨,坚持召开研讨年会,广泛运用理论成果,多方打造研究平台,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共征集论文430篇, 独立承担全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项目,编发21期《政协理论与调研》,工作成果丰硕。
会上,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对全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近年来,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者坚持在理论课题中上下求索,为重庆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者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夯实理论研究的思想基础,坚定理论研究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充分发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加强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理论研究。
徐敬业希望重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调查研究,坚持低调务实,坚持开门搞研究,坚持领导带头,大胆探索,勇于创新,通过扎实有效的理论研究工作,引领政协各项履职活动,不断开创重庆政协理论研究新局面。
出席会议的还有重庆市政协副主席何事忠、彭永辉、姜平。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GENERAL OFFICE,NATIONAL COMMITTEE,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京ICP备081005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