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上海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2013年度重点研究课题投标课题评审会

日期:2013-09-30

    7月31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组织专家对2013年度重点研究课题投标课题以及自选申报课题进行评审。
    会议由专家评审组组长、上海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桑玉成主持。市政协副秘书长、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徐海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姚俭建,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齐全胜,复旦大学发展研究中心教授、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谢遐龄和有关课题组成员等出席。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课题组、虹口区委党校课题组、虹口区政协课题组、民盟上海市委课题组、静安区政协课题组、上海师范大学比较政党研究中心课题组、杨浦区业余大学课题组的负责人或代表作了申报重点课题及自选课题情况介绍。
    经评审确定,2013年研究会重点研究课题《人民政协推进协商民主的路径和形式》由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臧志军教授领衔的课题组承担;对静安区政协主席郑健麟领衔的《建设开放型政协,积极探索协商民主新途径——静安区政协实践与思考》课题,上海师范大学比较政党研究中心主任黄福寿教授领衔的《人民政协提案进入公共决策机制研究——以地方政协为对象》课题给予重点资助;对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教授领衔的《关于做好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教育和政治引导工作的思考——以上海民盟为例》课题,杨浦区业余大学杨志祥副教授领衔的《协商民主:人民政协功能建构的新视野》课题给予资助。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GENERAL OFFICE,NATIONAL COMMITTEE,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京ICP备081005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