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人大和社院马工程课题组相关负责人来我会进行座谈

日期:2013-07-01

    4月8日上午,研究会副秘书长刘春声主持召开“马工程子课题座谈会”。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出版社总编辑贺耀敏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政治与公共管理分社社长郭晓明副编审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袁廷华副院长、郑宪教授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承担的“和谐思想与人民政协”课题、中央社院承担的“人民政协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人民政协的功能研究”课题两个课题组分别介绍了课题进展和阶段性成果,会议就结项工作有关事宜达成共识。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GENERAL OFFICE,NATIONAL COMMITTEE,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京ICP备081005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