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 大会新闻

贾庆林看望对外友好界委员

2012-03-04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4日看望对外友好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贾庆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过去的一年,人民政协围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主动谋划、突出重点,取得了交流互访活跃、多边亮点突出、调研成果丰硕、公共外交创新的显著成绩,这其中凝结着对外友好界委员的智慧和心血。

 

贾庆林希望对外友好界委员认真贯彻中央对外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更加注重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切实提高议政建言质量,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对外友好交往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实施“十二五”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实施国家总体外交战略作出贡献;学习国外先进经验,更好地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大力推进公共外交,不断扩大知华友华的民意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