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稿启事

日期:2009-12-22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和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将举办“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全面回顾人民政协同共和国同经风雨、共铸辉煌的伟大历程,认真总结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推动和深化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为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理论、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作出积极贡献。现本站开展同主题征文活动,来稿将择优发表,并参与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的审核评选。
   
论文应体现理论深度与学术水平,未在其他出版物刊登过,篇幅以5000-8000字为宜,截止日期为2009930,请以电子版形式发送稿件到yjhmsc@cppcc.gov.cn(注明单位、现任职务和联系方式),欢迎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