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上海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举办“政协委员与大学生面对面”活动

日期:2010-11-12

20101112日下午,由上海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复旦大学国际关系和公共事务学院联合举办的“政协委员与大学生面对面”沙龙活动于复旦大学逸夫科技楼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人民政协与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上海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办公厅和理论研究会领导、上海有关高校专家学者出席。复旦大学的50多名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活动。6位市政协委员首先向大学生介绍有关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履职情况,随后与大学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气氛活跃而温馨。

90分钟的互动时间里,大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政协工作和个人担任委员的体会进行交流解答。通过面对面交流,大学生们对我国政协制度的特色和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委员们也进一步了解到当今大学生们所关注的各类社会问题及利益诉求。市政协理论研究会还向到会的大学生赠送研究会论文集和《上海政协工作40例》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