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河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庆祝省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

日期:2010-11-02

2010112,河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庆祝省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石家庄市召开。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部分会员,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市政协和有关县级政协负责人,部分提供理论研讨文章的作者和省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共计180多人参加会议。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昌鉴出席会议,并就人民政协理论建设的有关问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共收到理论研讨、工作交流文章110多篇。任淑芳等6位同志围绕推进多党合作的制度化建设、协商民主中现代政治人格的培育、政治协商的重要作用与规范化理论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省政协主席刘德旺在会议结束时发表讲话指出,明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省政协经过一个甲子轮回后再出发的第一年。要认真贯彻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以省政协成立60周年为新的起点,大力推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勇于担当,切实肩负起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光荣使命,努力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突出重点,继续把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引向深入;要提升水平,推进研究工作朝着更加科学、普及和开放的方向发展,为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