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介绍:

联系方式:

  •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 邮编:100811
  • 电话:010-66192752
  • 传真:010-66191982
  • E-mail:yjhmsc@cppcc.gov.cn

上海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市政协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09-10-22

    20091022日,上海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市政协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及胡锦涛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人民政协成立60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深入研究新形势下上海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并提出适应形势任务发展变化的思路和措施。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贾庆林同志在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俞正声同志在市政协工作会议上强调的“三个尤其需要”、“一个尤为重要”,为我们进一步加深认识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发展人民政协事业是推动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需要;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需要;是扩大团结汇聚力量形成合力的需要。要努力推进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努力把中央的方针政策和上海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起来,把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紧密结合起来,把继承传统和开拓创新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