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第五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在重庆开幕 袁家军会见代表 高云龙讲话

2023-06-0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吴志红)6月5日,第五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在重庆开幕,此次峰会以“长风破浪 未来可期”为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与会代表。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云龙希望青年企业家牢记国之大者,涵养爱党爱国的情怀;恪守人间正道,锤炼守法守信的品格;永葆实干本色,弘扬创新创造的精神;勇担社会责任,践行共享共富的理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他希望新一届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继续以服务青年企业家为本,在宣传政策、凝聚人心、增进认同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在畅渠道、搭平台、促发展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在创新运行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方面进行大胆实践,把青委会建成充满活力、富有朝气、勇于创新和发展的企业家组织。

峰会由全国工商联、共青团中央、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