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路径和经验”视频座谈会举行 何维出席

2022-11-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高志民)为加强中国与欧盟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交流,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5日举行“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路径和经验”视频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出席。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伟在介绍本届人资环委开展的一系列对外交往活动情况时表示,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全国政协的对外交流,加深了中国与国际社会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大家在生态环境领域的相互借鉴。建设绿色家园是人类的共同梦想,加强各国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紧密合作是大家的共同责任。希望发挥全国政协的平台作用,加强与包括欧盟在内的国际社会的交流,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欧盟税收和关税总司除增值税外间接税部门副主任大卫·布伯里勒和欧盟驻华代表团气候行动与环境事务一等参赞、绿色转型处主任骆浩君分别就“欧盟碳边境调节机制”和“欧盟新版循环经济行动计划”介绍了情况。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聂卫国,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凌振国、余德辉、谷树忠、武钢等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