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欧美同学会海创中心现场会暨长三角海创论坛在合肥举办

2022-09-2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9月19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安徽省委统战部主办的欧美同学会海创中心现场会暨长三角海创论坛在安徽合肥举办。

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在讲话中表示,创建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是服务和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实质性举措。海创中心是一项全新的探索性工作,有关各方要本着积极进取、稳慎求进的态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思路、机制、模式方面进行因地制宜的创新,切实把平台建设成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留学人才回国报国的人才载体。

欧美同学会,安徽、上海、江苏、浙江、河南、重庆、甘肃等省市党委统战部及欧美同学会,安徽省直有关单位,合肥市、高新区、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入驻企业相关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