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第三十八次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举行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22-09-1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9月14日,全国政协第三十八次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在京举行,主题为“做好台湾青少年工作,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此次情况通报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帮助委员更好知情明政、广泛汇聚各方共识,为做好台湾青少年工作、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添助力、聚合力。她强调,要按照汪洋主席“推动两岸青年多接触、勤来往、深交流”要求,进一步扩大两岸青少年的交流交往,不断增进两岸青年的了解与认同。要持续推动惠及台青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让台湾青年在大陆留得住、发展好。

会上,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分别通报了有关情况,并与委员互动交流。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办公厅、专门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机关部分部级领导,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及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有关同志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