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台盟北京市委会举办京台青年读书会活动

2022-08-1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为进一步做好台湾青年工作,让台湾青年对祖国大陆的基层社区治理、志愿服务等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台盟北京市委会8月13日开展以“台青走进社区 体验志愿服务”为主题的京台青年读书会活动。台盟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冼海珍、部分在京台湾青年以及青年盟员20多人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在首钢园的全民畅读艺术书店参加了石景山“台湾青年驿站”授牌仪式,并登上三高炉,俯瞰整个首钢园区,感受钢铁工业遗存风貌。之后,大家来到石景山社区青年汇,与社区的青少年共同体验手工制作,并进行了交流。

台盟北京市委会于2019年开始,组织台湾青年和青年盟员开展京台青年读书会活动,今年的京台青年读书会活动也被列为2022两岸青年峰会的一项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