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球未来科技创新合作大会在京举行 高云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22-08-01来源:新华社
A- A+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 7月29日,全球未来科技创新合作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高云龙表示,科技创新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引擎,是应对许多全球性挑战的有力武器。要以机制理念激发科技创新潜能,以合作交流提升科技创新效能,以完善治理促进科技创新赋能,以加强培养鼓励科技创新蓄能,携手打造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科技发展环境,促进互惠共享。中国科技界始终是全球开放合作的倡导者、科技治理的参与者、创新发展的贡献者,愿向世界分享更多的中国科技成果,努力为世界科技进步作出更多的中国贡献。

大会以“科技赋能未来 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中国科协、北京市人民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主办。来自中外政府部门、全球科技领域学术界和产业界代表线上线下出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