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致信祝贺香港回归25周年

2022-07-0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连日来,香港沉浸在一片喜庆气氛中,社会各界以各自独特的方式传递庆回归、寄祝福的喜悦。民革中央以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名义发出贺信,向广大香港同胞和爱国爱港社团致以衷心问候和诚挚祝福。

贺信指出,25年来,香港依托祖国、面向世界、益以新创,不断塑造自己的现代化风貌;25年来,香港经济飞速发展,被誉为“香港奇迹”;25年来,香港法治持续发展健全,国际排名稳步上扬;25年来,香港与世界联通更加紧密,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尽管经历风雨挑战,“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并不断丰富和发展。

“紫荆花开廿五载,新征程上再出发。”贺信说,香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由治及兴的新征程上,步伐稳健,正待新作为。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一国两制”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一国两制”的正确方向,务实有为、开拓进取,“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必将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功,香港这颗璀璨的明珠必将绽放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