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委员建言

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委员寄语

2022-07-0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砥砺奋进廿五载,携手再上新征程。我对香港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充满信心。祝福香港在“由治及兴”的新征程上,书写“一国两制”事业的新篇章。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余国春

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大好日子里,期盼香港发挥国家所需、香港所长的优势,继续成为国家重要的对外窗口。“一国两制”必将行稳致远,香港的明天会更美好。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友好协进会会长唐英年

香港回归祖国25年,“一国两制”实践取得巨大成就,开启良政善治新篇章。有伟大祖国做坚强后盾,有香港国安法护航,有“爱国者治港”,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吴良好

香港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维护国家安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国家的发展作出香港贡献。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工会联合会荣誉会长林淑仪

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正日子”里,祝愿香港在迈向未来的岁月,能够繁荣稳定,香港同胞能够更加幸福美满。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顾问周安达源

香港回归祖国25年,成功落实了“一国两制”。我期待新一届特区政府带领社会各界,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万众一心建设香港。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经民联主席卢伟国

今天是香港“双喜临门”的大日子: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之际;新一届特区政府正式履新。希望新政府管治团队齐心协力,团结社会,让香港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开启长治久安的新篇章。

——全国政协委员、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

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是香港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也是香港“由治及兴”的关键节点。在国家的支持下,相信香港未来能跑出加速度,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撰写华丽篇章,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善德基金会主席董吴玲玲

回归祖国25周年的香港,在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一国两制”实践奇迹,取得了举世公认的丰硕成果。当下,隆重的节日气氛表达着香港全社会对国家的热爱和对未来的信心。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苏长荣

在过去的25年,香港经济稳步增长。去年年底,香港的人均GDP已经达到4.6万美元。在14亿人民的支持下,只要香港市民上下一心,发挥“一国两制”优势,定能创造美好未来。

——全国政协委员、毕马威中国前副主席龚永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