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广东省政协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林仪 通讯员 王志 梁超凤)6月13日,广东省政协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主席王荣作研修班开班动员讲话。省政协领导、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机关班子成员,各地级以上市政协主席、秘书长等100余人参加第一期研修班。

会议提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精心部署学习活动,组织广泛宣传宣讲,在抓长抓常、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把准把牢履职的中心环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广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广泛凝聚共识。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省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开展协商议政,更好助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人民政协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为奋力实现新时代广东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