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民进全国办公室主任暨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刘新成出席并讲话

2022-06-1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6月9日上午,民进全国办公室主任暨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培训班在京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新成指出,今年是民进中央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培训班是主题年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开展信息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民进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民进事业长远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与时俱进,把信息化建设放在关系民进事业发展的大局中部署,通过持续有力地建设,全面提升民进的信息化水平,为组织科学高效决策、长远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刘新成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全力推进民进信息化建设。各级地方组织要结合各地实际,统筹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责需要,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实现会中央和地方组织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要善于学习和应用成熟、先进的信息技术和手段,加强应用、服务和管理创新,拓宽工作途径,激发工作效能。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和单位的做法经验,依靠会内外专家的智慧力量,务实高效、合理规范地开展相关工作;要统筹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办公室工作,提升能力本领,切实推动办公室工作与时俱进。

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主持开班式,培训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