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北京市委会举办“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弘扬民革优良传统”主题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2022-06-1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落实民革中央关于打造“书香民革”的工作要求,近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以“学习多党合作历史 弘扬民革优良传统”为主题,举办了为期五天的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活动通过文字、音频、图片等多元形式组合展现,机关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7名同志分享了所阅读的书籍,并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围绕民革历史和民革先贤故事、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民革机关工作体会等,就如何传承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加强民革自身建设、涵养为民服务的初心发表了感想。

民革北京市委会副主委罗瀛表示,民革北京市委会要进一步探索和谋划读书活动的形式,丰富组织方式和学习内容,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打造高素质、有作为、团结和谐的参政党机关;积极策划搭建平台,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和带动影响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民革中央的要求开展好“书香民革”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