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山西省政协举办“委员讲坛” 将思想共识转化为行动自觉和工作成效

2022-05-2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王泳 通讯员 韩永平)5月23日,山西省政协举办第十五期“委员讲坛”,特邀省政协常委曹阳作《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报告。

曹阳在报告中从3个部分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就保障能源安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做好能源保供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扛牢责任使命,将思想共识转化为行动自觉和工作成效,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为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主席李佳在参加委员讲坛期间表示,举办本期委员讲坛,就是要让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当前所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