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纸短情长!一封来自上海的感谢信

2022-05-2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你们的深情让广大上海群众倍感温暖,极大地坚定了全市团结一心抗疫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日前,民建山东省枣庄市委会收到来自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的一封感谢信。

为助力上海疫情防控,4月19日,民建枣庄市委会携手民建会员企业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鲁沪同心 助沪战‘疫’”抗疫物资捐赠活动,向上海民建扶帮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百万元的232箱防护物资。山东省援上海医疗队所在的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石龙路方舱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单位于4月20日下午3时签收使用。

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对山东民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真挚情谊表达了感谢:“一只只口罩饱含着兄弟省份的深厚情谊,蕴藏着齐鲁人民的深情牵挂。感谢民建山东省委会、民建枣庄市委会和爱心企业为上海送来的及时援助,我们感念在怀!”

(苏芳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