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在津举办

2022-05-1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5月13日,“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2021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总结暨2022年“‘寻美·中国’再出发”启动大会在天津市河西区举办。

“寻美·中国”系列活动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有益探索和重要平台。本次大会对2021年“寻美·中国”系列活动进行总结,表扬了在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52个组织和60名个人,同时对2022年继续开展“寻美·中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

2022年“寻美·中国”主题教育活动拟于5月至12月开展,由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网络人士分团主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成员、全国各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成员和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内容主要包括举办主题征文、视频随手拍、主题书画摄影展览、音频作品展演等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倡议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镜头、画笔、文字记录时代发展、描绘生活变化、展示建设成就,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表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天津市委统战部、网信办以及天津市河西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代表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5万余人以线上方式参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