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 蔡达峰出席并讲话 刘新成出席

2022-03-1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3月15日,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

蔡达峰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民进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民进当前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任务和重要内容,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中共二十大召开为主线,做好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在谋划和推进工作中,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要全面准确把握,坚持双向发力,积极履职尽责,推动贯彻落实,服务发展大局,紧扣大局建言资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重点介绍了民进中央以及政协民进组、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在两会期间的主要工作情况。

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主持会议,副主席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陶凯元、庞丽娟、黄震,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