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2021年中方全体会议召开
夏宝龙出席并讲话

2021-12-29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马卓言)12月28日,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2021年中方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方主席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宝龙指出,今年委员会聚焦中俄关系新时代定位,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达成的重要共识,以庆祝《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为主线,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两国民心相通。他强调,2022年,委员会将以成立25周年为新起点,更加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多办实事,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和中俄友好故事,展示民间交往强大活力,进一步巩固中俄世代友好的民意基础。

会上,中方秘书处和各理事会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