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科卫体委员会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江西开展卫生“三下乡”活动

2021-10-1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王磊)10月11日至14日,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医卫界全国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赴江西省开展卫生“三下乡”活动,并赴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孙咸泽、驻会副主任丛兵参加。

在赣期间,活动组赴上饶市、鹰潭市开展多场专家义诊和健康知识讲座,捐赠总价值近400万元的常用药品和先进医疗器械,并围绕“强化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筑牢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的基础”主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卫生“三下乡”活动始于20世纪90年代,是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的年度特色活动。今年的卫生“三下乡”,是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抓手,也是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委员会自身特点和优势,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为民新担当的具体举措。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