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台盟召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21-04-2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4月25日,台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面向全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台盟中央已经印发了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这项工作作出了部署,台盟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

苏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激励广大盟员以及所联系台胞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聚力。要紧扣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形象。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主持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吴国华等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张泽熙、连介德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