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民建中央提交44件提案数量与去年持平

2021-03-0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廉维亮)记者日前获悉,民建中央坚持以质量为导向,确定向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交44篇提案,数量与2020年持平。提案内容重点围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重点任务,继续保持了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界别特色。

围绕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方面,民建中央提出了《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提案》等提案;围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方面,提出了《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案》等提案;围绕坚持扩大内需,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方面,提出了《关于推进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培育城市消费增长点的提案》等提案。

此外,民建中央还围绕全面推进改革开放、种子和耕地问题、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热点问题提出提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