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刘新成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刘奇葆讲话 刘新成出席

2021-01-2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刘彤)1月19日上午,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在京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主席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

刘奇葆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严峻考验,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专委会特色优势,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履职工作,各项工作不仅经受住了考验,而且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做好今年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突出大局、突出特色、突出质量、突出创新、突出服务上下功夫,努力提升专委会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明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把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重要工作主题贯穿全年履职工作中,努力提高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量,以更加有效的履职成果服务大局、服务人民,不断增强广大委员和界别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突出专委会特色,探索更加有效联系界别和委员的方式方法,为委员履职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机会、创造更好条件。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宋大涵主持会议,副主任叶小文传达全国政协主席会议精神,副主任刘福连、孙庆聚及李明华、吴洪亮、陈红彦、侯光明委员结合专委会工作和履职实践作交流发言。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丁伟、吕世光、刘佳义、修福金、阎晓宏、雒树刚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