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中华职教社温暖工程实施25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辜胜阻宣读表彰决定

2020-12-0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廉维亮)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工程实施25周年总结表彰大会11月30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辜胜阻宣读表彰决定。大会由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马培华主持。

郝明金指出,温暖工程25年来始终坚持紧紧依靠党和政府的工作定位,始终坚持职业教育扶危救困的工作属性,始终坚持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的工作机制,始终坚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方法,使温暖工程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推动发展,项目绩效和影响不断扩大。他强调,温暖工程要坚持与时俱进,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立足职教,精准培训特色,不断推动温暖工程创新发展,要在新时代承担起新的历史使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郝明金要求,温暖工程要保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中心不能变,要保持急人所急、扶危济困的工作方向不能变,要保持团结协作、职教扶贫的公益属性不能变,要保持科学规范、务实高效的自身建设不能变。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在大会上代表中央统战部讲话。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作温暖工程实施25周年总结报告。

会议期间,中华职业教育社对温暖工程实施25周年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