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台盟中央召开帮扶毕节市赫章县十五周年座谈会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20-10-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台盟中央帮扶赫章十五周年座谈会10月26日在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表示,回顾15年来台盟对赫章帮扶的历程深切感受到,民主党派要发挥作用,就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同心点,拉长圆半径,才能画出更大同心圆。做好在赫章县的帮扶工作,离不开统一战线、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做好在赫章县的帮扶工作,需要用巧劲,形成自己的特点和亮点,需要在服务中心工作、大局的过程中,善于彰显自身的特性。

苏辉从台盟主动服务和融入到毕节创建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发展战略出发,从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政治站位提出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试验区建设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要以同心共建为契机,在实践作为中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参政履职能力;要以使命共担的精神,继续与毕节、赫章的各级党委、政府保持密切联系与配合。

会上,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全面回顾了台盟15年来帮扶赫章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向支持台盟帮扶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社会爱心企业代表、台盟地方组织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主持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张泽熙、连介德、郑建闽,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周建琨、任湘生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