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一份白茶一份情——民建福建省委会援助战“疫”一线小记

2020-02-1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2月6日,一辆货车冒着小雨满载带着福鼎人的炙热情意的白茶驶往武汉——民建福建省委会携手福建品品香茶业捐赠1万份价值180万元的福鼎白茶,第一批7000份福鼎白茶送达武汉,第二批3000份福鼎白茶将送达福州等地,为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一杯饱含温情的茶水。

为了尽快把白茶送到医护人员的手上,福建、武汉两地民建组织携手合作,在民建武汉市委的大力协调帮助下,很快落实洪山区和新洲区的红十字会作为接收单位,并指定捐赠给相关医院。

“我们想尽快给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一份情意。”民建会员、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传说,武汉疫情暴发以来,一线医务人员冒着生命危险,顶着重重压力奋战前线,十分辛苦,希望他们在繁忙的工作当中喝上一口白茶,舒缓压力,提振精神,以饱满的精力坚守战“疫”一线。

为了在最短时间将白茶送出去,林振传带队,公司管理层10多人主动请缨,临时复工上岗,加班加点检测分装、搬运装车,还专门为每一箱茶叶准备一份慰问信。

民建福建省委会及时与民建湖北省委会取得联系,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运输、交接、分发等相关事宜得以落实,并顺利办妥车辆通行等相关手续。

捐赠的白茶到达武汉后,民建武汉市委会组织人员派送到新洲区人民医院、新洲区中医院、新洲区妇幼保健院、阳逻中心医院、党校隔离点、青海医疗队、方舱医院等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