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吕忠梅驻会副主任率队走访法律实务部门

2020-01-19来源: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A- A+

1月16日,为做好“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涉外法律服务人才队伍”专题调研的准备工作,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率队在京走访有关法律实务部门,听取了天元律师事务所涉外法律服务概况及典型案例的介绍,并与涉外律师代表座谈交流。

吕忠梅表示,随着我国对外开放步入新时代,涉外法律服务业快速发展,为维护我国公民、法人在海外正当权益、促进对外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涉外法律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挑战。今年,全国政协将召开“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涉外法律服务人才队伍”双周协商座谈会。此次走访,旨在了解涉外法律服务人才队伍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形成有针对性的调研提纲,为双周会的专题调研工作做好准备。

全国政协委员刘振宇、曹义孙,全国政协社法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