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盟北京市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基层组织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9-12-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12月9日,民盟北京市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基层组织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民盟北京市委会2019年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此,会议总结表彰了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贡献突出、在基层组织建设中业绩突出的73个先进基层组织和423位优秀盟员,并向盟龄40年以上的123位老盟员颁发荣誉纪念牌,号召广大盟员通过学习民盟前辈的业绩和风范,传承弘扬民盟优良传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