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做好“后半篇文章”

2019-11-2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王惠兵)“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开端,进一步厘清思路,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各项履职任务,并提前筹划明年工作。”11月17日,在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召开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社省委会主委洪捷序说道。

如何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后半篇文章”?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实际,通过推进同心帮扶政和东平镇、深化“九永合作”、出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意见》、打造“福建九三志愿者”品牌等,把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参政党履职和助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工作实效。

“我们紧扣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会上,社员们表示,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通过“我和主委面对面”等活动,征求基层组织和社员意见建议,梳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台账,逐项抓好落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在全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实践氛围。

洪捷序表示,要当好制度执行的表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尤其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总结梳理、逐项落实整改,充分运用和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