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民革十三届八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2019-11-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11月6日在京召开。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代为宣读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讲话指出,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上下功夫,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全过程,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面贯彻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稳步推进组织发展,切实把民革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讲话强调,要继续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大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社会法制、“三农”、促进祖国统一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研,积极献计出力。

会上,常委们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李惠东、何报翔、张伯军、田红旗、王红、冯巩和民革中央常委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