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科卫体委员会

科协界、科技界委员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9-10-1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吕巍)12日上午,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科协界、科技界部分在京全国政协委员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发言交流。

委员们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回顾了政协70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宝贵经验,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人民政协理论,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习总书记对委员的履职要求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明确责任担当,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科技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奋斗。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吴昌德主持座谈会并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重在抓落实、见成效。要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见行动、求实效,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见行动、求实效,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见行动、求实效,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