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我和我们的政协”主题歌曲、委员短视频作者代表座谈会召开
夏宝龙出席并讲话

2019-09-1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刘彤)“我和我们的政协”主题歌曲、委员短视频作者代表座谈会17日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宝龙强调,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走过了光辉历程。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砥砺前行,谱写了一曲曲岁月之歌、团结之歌、奋斗之歌。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的使命任务,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肩负使命、团结奋斗,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主持座谈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邓宗良、舒启明出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郭军、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刘晓冰分别介绍了主题歌曲征集和委员短视频录制情况,8位主题歌曲、委员短视频作者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