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五届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张庆黎当选理事会主席

2019-08-0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记者刘彤)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五届一次会议7月31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常务理事和理事。张庆黎当选理事会主席。杜青林代表第四届经社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张庆黎强调,新一届经社理事会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国政协党组领导下,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行职责,按照国家对外工作总体部署,做深做实对外交往工作,发挥新型高端智库作用,为党和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努力推动经社理事会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主持会议。

下午,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五届一次会议举行“习近平外交思想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学习讲座,并召开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度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