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民建中央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郝明金讲话 辜胜阻出席

2019-07-2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廉维亮)7月24日,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出席。

郝明金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坚守政治信念、巩固政治共识的迫切需要,是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任务的迫切需要。

郝明金强调,民建各级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

辜胜阻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召开的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由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主持,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