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粤港澳黄埔同学后代亲友联谊会成立 何厚铧致贺信

2019-07-1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林仪)7月17日,粤港澳大湾区黄埔同学后代亲友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在澳门成立,首届理监事会正式就职。联谊会同日举行“粤港澳台共同发展论坛”,数百位黄埔师生后人出席了成立大会和论坛,共同倡议两岸同胞为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努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发来贺信,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何厚铧希望联谊会积极发挥平台作用,推动两岸民间交往,发扬黄埔精神,传承中华文化,广泛团结粤港澳大湾区的黄埔军校后代,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联谊会由粤港澳黄埔同学后代亲友联合发起,以传承、弘扬黄埔军校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宗旨,广泛团结和联系粤港澳大湾区的黄埔军校后代,以及海峡两岸及港澳赞成和平统一和热心传承中华文化的各界有识之士,共同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该会将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独特优势,凝聚更多力量,为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努力奋斗。联谊会首任会长由黄埔军校副校长李济深的外孙李崴担任。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