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河北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抓好履职尽责新着力点

2019-07-1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高新国)近日,民进河北省委会主委、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妹芝一行,到张北、康保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并调研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此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民进中央、中共河北省委交付的一项新任务。调研组先后到康保县卧龙图生态文化区、康巴诺尔遗鸥湿地保护区和张北县文化古迹元中都博物馆等地实地调研,了解有关情况。

当前,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期,如何抓住首都“两区”建设、冬奥会筹办等历史机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是全市当前需要破解的难题,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点。张北、康保两县旅游资源丰富,文化旅游扶贫独具优势。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为下一步与张北、康保县的信息互通、联络协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民进河北省委会将在推进精准施策上献良方,在助力脱贫攻坚上出实招,力求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接地气、有实效,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