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民盟第十届民生论坛在西安举行

2019-07-0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张春莉)6月28日,由民盟中央社会委员会、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和民盟陕西省委会共同主办的民盟第十届民生论坛在西安举行。此次论坛以“新中国七十年来的民生发展”为主题。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委张道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张道宏说,70年来,国家民生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民生制度建设不断加快,针对民生的公共投入持续增加,民生事业进入了质量持续提升的阶段。

张道宏说,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关系国运。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要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的良性循环;要以质量提升为核心推动基本民生制度的完善,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提供制度保障;要着力解决民生领域中的重大难点问题。民盟要为新时代增进民生福祉、为国家在社会民生领域改革多建诤言,多献良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