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夏宝龙主持并讲话

2019-07-0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吕巍)6月27日晚,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央第十七指导组组长欧阳淞出席会议。

夏宝龙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深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次读书班是贯彻落实汪洋主席和全国政协党组要求,推进机关主题教育走向深入的具体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贯彻落实全国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在理论武装上抓“深”,在工作安排上抓“实”,在时间安排上抓“紧”,在组织领导上抓“严”,在重温初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使命中锤炼政治品格,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全国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邓宗良、戴均良、韩建华,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高波、刘晓冰作交流发言。

全国政协机关和专委会领导干部潘立刚、刘家强、舒启明、郭军、金学锋、陈因、侯建民、吕忠梅、杨小波、常荣军、周新建、田杰、吕虹、陈惠丰、凌振国、晓敏出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