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杨传堂同朝鲜祖国统一民主主义战线中央委员会议长会谈

2019-06-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刘彤)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27日同朝鲜祖国统一民主主义战线中央委员会议长金完洙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会谈。

杨传堂说,今年是中朝建交70周年。几天前,习近平总书记成功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与金正恩委员长达成很多新的重要共识,对新时代中朝关系发展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中国全国政协愿进一步同朝鲜祖国战线中央加强交流合作,以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为指引,合力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金完洙表示,要落实好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全国政协友好合作关系,为巩固朝中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杨健、郭军,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张效廉,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刘洪才参加会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