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夏宝龙在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实打实地解决突出问题

2019-06-2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孙金诚)6月21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举行2019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汪洋主席和全国政协党组的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重温初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使命中锤炼政治品格,实打实地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水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中央第十七指导组组长欧阳淞出席。

夏宝龙强调,在理论学习上要舍得花精力,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联系实际进行学习,从政协实际、单位实际、自身实际出发,把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更好地服务全国政协履职。要从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找问题要准、要实、要深,列出单位和个人的问题清单,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主题教育和具体工作统筹好、结合好,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用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能力水平,加强薄弱环节、改进不足之处,推动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潘立刚、郭军,专委会驻会副主任丛兵、杨小波、侯建民作交流发言。

全国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邓宗良、刘家强、舒启明、韩建华、金学锋,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陈因、吕忠梅、王民、刘晓冰,专委会副主任常荣军,机关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